close

 

 

。。。。喵ܤ老嚕。。。。

 

 

。聽的新歌少嚕。。

老是在腦裡想到一段旋律。

。。就開始在電腦裡找曾經反覆聽著的歌

 

 

這是杰倫去年的專輯嚕

。。聽嚕還是覺得很有感覺

 

 

。。有人跟喵ܤ說嚕。

。喵ܤ中的不是周杰倫的毒吧

。。。是。。。方文山

 

XDDDDD

 

 

真的是醬嗎???

 

 

 

。。。說真的

喵ܤ也曾經醬懷疑過。。。

>"<

 

 

我不配。

。。喵ܤ看到的。

有甜蜜。有錯過。有懊悔。

 

。或許

人就是醬吧。。。

。。曾經握在手裡的。留在身邊的。。

迷有懂得去珍惜。

 

 

。。等到

錯過嚕。走遠嚕。不能再回頭嚕。。

。流著淚。槌著心。。在怎密後悔。

也回不到過去嚕。。

 

 

決定是醬下的。。

。一點一點的扣分。

一點一點的包容。。

直到把那一點點的堅定用完。。

 

 

 

。就有嚕決定嚕

。。醬怎密有勇氣在回頭??

 

 

 

迷有。

 

 

 

。。留下的。只有

。不捨。與。難過。

 

 

活在當下

也要。

珍惜當下

 

 

 

。以為這是太平常的感受

就遺忘嚕他的溫暖。

。。以為會有很多下次。

。就忘記嚕明天不一定會有以後。。

 

 

。。失去。。

就是醬溜走的。。。

 

 

   

 

我不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你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 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 你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你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你 你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你嘟嘴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你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不忍翻閱的情節 你好累
你默背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 你受罪 你的美 我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