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喵ܤ去高深莫測院區嚕..
去做嚕第一次衛教..

去找嚕那估督導..
問嚕慢一病房在哪裡..
then..搭嚕電梯上企5F..

那估..慢一在5F..
那..慢二慢三勒..3F..2F喔..
那我一直都搞錯嚕喔><..

對..還跟職能治療師借嚕相機..
請那估護佐阿姨幫我照..
然後就到各個病房去”廣播”嚕..

哈嚕~你好~
我是營養師~
要跟你棉聊估天喔~

對...
小喵ܤ廣播...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在護佐阿姨的幫忙下..
他棉找好位置做好嚕..
喵ܤ拿嚕海報..要開講嚕..

林小喵ܤ老蘇開講時間...





一直提醒自己要先自我介紹..
怕自己一開心..就劈哩啪啦的講嚕起來嚕..
講完問問題時..他棉問的不是內容..而是..哩系項..XDDD..

自我介紹完嚕..
喵ܤ開始啪啦啪啦講起來嚕..
忘記是怎迷開頭的嚕..就講嚕起來嚕..

高深莫測的他棉啊..
熱情的很熱情..一直中斷我說話..
雖然被中斷..可素..有互動總比迷有人理我好嚕..

啊..冷淡的..
就呆呆坐在最後面..
眼神不知道飄到哪裡去嚕...

衛教啊..重點不多..就..一直強調..
水狗一份=多少蘋果..多少西瓜..多少....
啊..一天吃估2次...就.夠.嚕.喔..吃太多會圓圓..

對..今天的高深莫測病友都是女生..
會圓圓應該有威脅到..嗯..喵ܤ幻想的啦..
喵ܤ也不知道有迷有用耶..希望有嚕..

衛教結束..
喵ܤ問嚕有迷有問題啊..
他棉是迷有問喵ܤ是誰啦..可是很好奇喵ܤ的名字..><

喵ܤ只說嚕我姓林..
then..他棉很不屬心的衝到面前盯著喵ܤ的識別證...
還大大聲的念出來..林小喵ܤ..(馬賽克處理...)

果真高深莫測..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