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還迷忘記趕緊寫啪特兔。


。這素第二天的行程。








。。前情提要。。
因為寫到好累嚕。喵ܤ直接寫到zZ嚕。



對呀。
。。喵ܤ會認床。換嚕眠床就睏不企(睡不著)。
而且。那估民宿的被被。怎迷愈蓋愈熱呀?。
。喵ܤ把2隻豬腳晾在棉被外涼快。



睡到凌晨一點多。喵ܤ醒嚕。
。。睡不沉。感覺睡很久嚕。
。可素。。怎迷才過嚕2估小時多呀?。


繼續給他翻翻翻。滾滾滾。

。。電話就響嚕。
黑壓。民宿給我棉morning call。
。。。怎迷醬?。。。
。。迷有飽。迷有飽啦。。


。喵ܤ。要。看。日。出。



就靠著意志力起床嚕。
。。一邊假裝清醒。一邊把衣服往身上套。
。民宿不冷的呀。實在想像不出外面會有多冷。
。。。反正就。帶幾件穿幾件嚕。。。



步出民宿。真的是。

。世。界。無。敵。超。級。冷。的。啦。


看著那估溫度。13度。
。。真的是打從心底抖出來。。
買嚕早餐。在7-11前嗑嚕起來。


嗑完。開始往阿里山車站出花。
。。對呀。一路上。喵ܤ麻跟號呆雯還一直問喵ܤ。
阿。。護目鏡帶嚕迷?。



^++++++++^
。當然有哇。
特地做來保護目揪的捏~~~


阿里山車站。
。滿滿都是人耶。大家都搭小火車要去看日出。
我棉進嚕月台。看著小火車連體。



□-□-□-□-頭-□-□-□-□-頭


一共8節車廂。
。。號呆雯說
。前四節是4:40的火車。
。後四節是4:50的火車。
省事起見。。串在一起。一起發車啦。



好像也素醬。
。。因為我棉還迷4:40就上嚕火車。
。等到50分才發車。。
那。。覺得40分人太多想搭下一班車的人怎迷辦?。
。站在月台眼睜睜看火車跑掉喔?。



。得知末班車。
。。就在剛剛從眼前開走。
應該會瞬間傻眼吧。


其實。我棉原本是想搭50分的。


還好。上車嚕。XDDDD




車廂內很溫暖。
。晃啊晃啊晃。喵ܤ又快睡著嚕。
。。窗外一片黑嚕嚕。。
日頭應該還在睡覺吧。。





 

。感覺上有日出。

車開到半路。號呆雯發現嚕天空有一片白。
啊!。日頭伸懶腰嚕。
。。我棉嗨嚕一下。


看樣子有日出可以看唷。



快快快。
。火車快點停。祝山快點到。




到嚕祝山站。
。一群人衝下車。跑上階梯。
出嚕月台。還看到有人在喊。
。。眼鏡一付10塊。。目鏡幾付紮摳。。
喵ܤ+號呆雯開心的偷偷說。哈。我棉有準備啦。




。不用花10塊錢。XDDD




。哇。哈。哈。哈。哈。





一整估就是嗨嚕。


到嚕觀日台。看到嚕一群人。
。。我棉找嚕椅子站上去。。
。。。居高臨下。。。

 


 

。怎迷長的像日落。


聽著解說員在那邊哎呀哎呀哎。
。喵ܤ一直在祈禱日頭快出來。


因為。


喵ܤ快冷屬嚕。
。。那ㄟ假逆瓜啦。。


日出解說員說嚕。
。今天日出時間05:57。
。。日出位置正前方。。


有帶單眼相機的。光圈11速度240距離無限不用開閃光。
。。閃光距離6M照不到對面的山啦。。
有帶傻瓜相機的。啥密都不用調。
。。隨便拍都很漂亮的啦。。


喵ܤ笑嚕。感謝你的建議。
XDDDD



看著天空愈來愈亮。
。。喵ܤ嘛拿出嚕太陽眼鏡。給喵ܤ拔。。
他棉不帶喵ܤ做的護目鏡。= 3 =
。。喵ܤ就號呆雯一人帶嚕一估。。


。消。喵ܤ。特。製。目。鏡。

 


 

。出現嚕出現嚕。這素消喵。



說真的。效果不錯。
。。堡護眼睛。。製造笑果。。



。多功能的捏。



喵ܤ帶著眼鏡。拿著手機。
。一直對著很遠的天空亂拍一通。
只是。拿下護目鏡。發現。



。天。亮。嚕。




淚奔。還迷看到日頭。
。。天就亮嚕。。
。。那。看日出宣告失敗嚕。。



Q____________Q



日出解說員還安慰大家。
。。由於今天雲層比較厚。。
。日出時間為6:10。我棉再等10分鐘。


。。看。雲。上。日。出。。

 


 

。這。這。明明就天亮嚕啊。




言下之意。就素。
。。太陽已經出山嚕。。
接下來看到的不是日出嚕。是太陽。


那ㄟ安捏。XDDD



心碎之餘。
喵ܤ跟號呆雯決定走路下山。
。心想。
。說不定可以拍一下意外的美景。



就跟喵ܤ拔喵ܤ麻say嚕goodbye。
。。散步下山嚕。。



只是。那估日出解說員好像又騙嚕我棉嚕。。



解說員說。


。有遺憾的。今天看不到日出。
。。回程火車只有一班。發車時間6:20。
要搭火車的旅客請準時上車。



。不搭火車的。延著右手邊的公路一直往下走。
。。就可以回到你棉來的地方。
。走路約40min。用跑的15min就到啦。



可素。
。喵ܤ跟號呆雯走嚕一估小時嚕。



。還在。深。山。林。內。





腳快酸屬嚕啦。皓呆雯說他的腰快壞掉嚕。
XDDDDD


喵ܤ一邊走。
一邊拐到腳。一邊T到步道。
。。怎迷覺得。自己快連走路都不會嚕。



好狼狽的走嚕2hr。
我棉終於回到早上出發的那裡。



。。當時氣溫。。15度。。
。出山的太陽已經高高掛在天上嚕。


我棉去逛嚕郵局。
號呆雯就丟下喵ܤ一隻回民宿zZ嚕。
。。喵ܤ自己去買嚕明信片。蓋嚕印章。。
到郵局。寄給嚕喵ܤ麻。





迷有寫啥密字的明信片。
。。一直覺得。。
。寫嚕。郵差會偷看。=   =+
(迷之音。想太多嚕唷。。。)
。反正就覺得怪怪的。就只有畫嚕圖。。



雲層太厚。日頭出山被擋住嚕。
。。畫的挺棒的吧。。XDDD
。喵ܤ自己亂共的(亂講的)。不要K我。



寄完明信片。
。。喵ܤ回到民宿。直接攤在床上。
。不到5min。



喵ܤ麻。ㄟㄟ。我棉不可以花嚕錢在這邊zZ啦!
喵ܤ。喔。然後勒?
喵ܤ麻。我棉去走走啊。買麻糬。
喵ܤ。給我滾2圈嘛!我才剛回來耶!
號呆雯。zZZ
喵ܤ麻。走啦走啦!



就醬。我棉出花去買麻糬嚕。。
。我都還迷睏企耶。。就愛睏啦。。




買嚕麻糬。吃嚕午餐。
。我棉到民宿退嚕房。
。。在民宿外面拍嚕他棉的招牌小小火車。。


民宿小老闆跑來跟我棉介紹小小火車。


 



小小火車其實是一輛。早。餐。車。耶。
。可以煎蛋餅。煮茶。還會噴蒸氣。
。。只是太佔空間。後來就迷再用嚕。。
。大家有機會去。可以去轉看看他的輪子。
小小火車是可以動的唷。



對呀。欣欣真的是一間很溫馨的民宿。
。臨走前還送嚕我棉3包蜜餞。
。。村長老闆還跟喵ܤ拔泡茶聊嚕很久的天。
。老少咸宜的一間民宿。是醬形容的嗎?。XDD



。好像有廣告嫌疑。XDD


終於等到公車來嚕。
。。現在氣溫。17度。
我棉要下山嚕。阿里山再見嚕。



上嚕車。喵ܤ就睏企啊。
。睡嚕一下。喵ܤ被吵醒嚕。
。。因為。後面坐嚕2估女生。
很吵的捏。一直再說猴子好口愛。




。。。猴子哪裡口愛嚕。。。不喜歡。。




結狗。喵ܤ竟然開屬暈車嚕。
。。不蘇湖嚕一下。。
還被號呆雯問嚕怎迷嚕。
。喵ܤ就說。他棉好吵。我被吵醒嚕。就暈車嚕。



結狗。
號呆雯還轉頭去""他棉小聲一點耶。




。真感動。



。到底誰素姊姊阿?。



有點糊塗嚕。XDDDD
。。總之。喵ܤ就順利的一路睡到山下嚕。



。下山。
。。氣溫明顯高嚕很多。。
我棉比預定時間早嚕一估小時多到。
。就。衝去退票。買嚕早一點的車回台中。
結束嚕我棉的。阿里山迷有日出之旅。。



。難過。大哭。淚奔。



只是。喵ܤ拔喵ܤ嘛好像很開心。
。。一直問喵ܤ。下次要去哪裡玩啊?。
。在去一次阿里山賞櫻好不好?。
。。坐太魯閣號去花蓮好不好?。



XDDDDD
。去哪裡都好。
。。喵ܤ有放假都馬好。。






。。。我。又。出。現。嚕。。。這。是。盡。責。的。分。隔。線。。。



終於寫完嚕。

 


阿。。。。
。還有估。後記。


。喵ܤ寄的明信片隔天中午就到家嚕。
。。。喵ܤ把他貢在桌墊下。。。
。這素。阿里山迷有日出之旅。紀念品。



好長的名字。


。晚我棉半天到家的明信片。



那天回家。晚上一躺上床。
。喵ܤ就暈嚕。一直到隔天早上11點。
。。起床。。腳都要廢嚕。。
超級酸的捏。。還好有多放半天假。




只是。下午要出花(出發)去上班。




。實。在。素。很。不。願。意。捏。

Q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