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

。。我操。。的台北。。



。唔。

。。台北被操嚕。。


喵ܤ去看嚕海角七號嚕。

。趕在他下擋前去看嚕一下。。


。。真的是。。從頭笑到尾耶。。



。。哇哈哈哈哈哈。。



開場前。

。號呆雯還問我有迷有帶衛生紙。

。。他說會感動到哭。。

喵ܤ跟他說。是笑到喜極而泣吧。。



。。對呀。。我聽到的是好笑捏。

怎迷你的是悲情??。。



劇情捏。。就是繞著這七風情書。。


。七封情書。



。。一估在台灣教書的阿本仔老蘇。

。愛上嚕一估歹丸女學生。小島友子


女學生覺心要跟老蘇私奔嚕。

。。可素。。老蘇卻丟下他。。

在被遣返的船上。用思念寫下嚕七封情書。


。。原本打算在一下船就寄出。

可素。卻一直留到老蘇過世後。由子女幫忙寄出。。



台灣恆春郡海角七番地


啥密時代嚕。哪還找得到這估地址。。。


。阿嘉的家。




阿嘉。一估操完台北一路騎喔兜麥回恆春的樂團主唱。

。。被抓去郵局幫茂伯代班送信。

可素。總是不認真送信。還偷拆要退回的信件。


。。蝦密哇貴。跨謀。。(喵ܤ幫阿嘉做嚕OS

。。就不把它當一回事的丟在床邊。



直到。被那估一直不對盤的友子看到。。。



友子阿嘉說。。

這些信件。真的很重要。請你務必送到小島友子的手中。。


於是。阿嘉開始認真的找尋信件的主人。


。在那一夜後。

。。跟不對盤的友子。關係產生微妙的變化。。。



。我喜歡這估擁抱。




友子是一估不被當麻豆的阿本仔麻豆。

。。一直被公司派做褓姆。照顧旗下藝人。



。身處異鄉。不得重用。。又接嚕棘手的案子。

。。在當地找一估演唱會開場樂團。。

面對破銅爛鐵的團員。。一整估。將將要陷入起笑邊緣。。




打算丟下一切回日本的時候

。被茂伯的一張喜帖留嚕下來。



喜宴上喝嚕馬拉桑。跑到阿嘉家去砸玻璃。。

。。意外發現嚕那些信件。

。也意外改變嚕他對阿嘉跟破銅爛鐵樂團的看法。


也一心想在回日本前找到信件的主人。



。。在演唱會前。友子拿到嚕一估地址。。。。。




然後。。

。然後。。。

。。然後。。。




鼻要跟你說勒~~


 
。墾的丁的海。




。。自己去看吧。。

去看。。


可愛的茂伯。我好喜歡他的鈴鼓喔。>//////<。

古怪的大大。有淡淡的搞笑風格。

正咩櫃台小姐美玲。。我喜歡他奮不顧身的樣子。好漂亮唷~~

喜歡老闆娘的水蛙。這是花癡還是白癡啊?

原住民的啦的勞馬。。就是原住民的啦。

一心想當鎮長的代表。講話好大聲。XDD

一直在抽菸的明珠。他是估關鍵。就是這估光就是這估光啦~





墾的丁。

。一切。都很美好。

。。一切。。是那密的熟悉。



喵ܤ也曾經出現在那裡捏。

。。海角七號。看到的。

不只是60年的感情。

。還有。新碰出的火花。


還有。


。。。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