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ܤ在醫院工作

。遇到嚕第一估流行季節。

 

 

感冒流行季節

 

 

。原來。

秋天。。不只是感傷流行季節

還流行嚕感冒。

 

 

政府希望醫護人員鼻要倒在第一線

。。所以。

。贊助每人一劑免費流感疫苗

 

 

 

這是喵ܤ的第一次。

。。說真的。。

。真。是。令。人。緊。張。

也因為緊張

。遲遲未到注射室報到。

 

 

結狗。。結狗。。

。果真跟上流行嚕。。

來不及注射疫苗。喵ܤ已經感冒嚕。

。。流嚕3天鼻水。。哭嚕3估晚上。

。感冒。就自己好嚕。。

 

 

 

小喵ܤOS。

。那還需要疫苗嗎?。小喵ܤ應該已經有抗體嚕。。。

 

 

只是。前幾天路過注射室

。還是被抓去打針嚕。。。。

 

 

感冒疫苗。冰冰涼涼

。。。剛從冰箱拿出來。

。。在剛來幾天的護士咩咩手裡。

。還有剛結束感冒。路過注射室的喵ܤ。

 

 

一切是這密的。剛。剛。好。

 

 

看著咩咩拿著針劑的手。

。。喵ܤ更緊張嚕。

 

 

。。才知道。喵ܤ是多密的怕打針。。

。緊張。害怕。還要故做鎮定。。

。。。我好忙喔。。。

 

 

護士咩咩毫不猶豫的扎下企。

。。好痛喔~~~

。好想唉一下。又不好意思。。。

就醬皺著眉頭回衛教室。

 

 

。除嚕冰冰。涼涼。痛。

。。真的會酸耶。。

雖然我吃不到我的手臂。

。。可是。。

。我知道她酸酸的。。。

 XDD

 

 

 

打嚕疫苗就不會感冒嚕嗎?

。如果是。

 

那密

 

 

 

。。那有愛睏疫苗嗎??

 

 

小喵ܤ我每天都馬睡不飽。。。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