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有DM門診。

。只是

最近來找喵ܤ聊天的阿公阿嘛變少嚕。

 

 

偷偷開嚕新接龍。。

。。一邊跟朵朵玩。

then。

。。電話叫嚕。。

 

 

 

077460105

 

 

高雄的電話

。。喵ܤ想說會是ㄋㄟㄋㄟ商的。

很有禮貌的。喂~你好~

 

迷想到。

。。他很兇的問嚕。小姐你叫林消喵ܤ嗎??(消音處裡)

 

=   =+

奇怪。。喵ܤ消笑。遠近馳名喔!?

。心振嚕一下

然後。。嘴角輕輕上揚中~~~~~

 

 

有人陪喵ܤ玩嚕

 

 

 

喵ܤ就一面玩接龍。

。。一邊跟很兇的炸麵集團喇起賽賽嚕。。

 

 

炸麵。我ㄇㄨㄣˊ在高雄破獲一件詐騙集團案件。

   發現兩鍋以你的名字開戶的帳戶。。。

喵ܤ。嗯~黑~(詐騙集團勒!?啊你不就是!?好~好~笑~唷~)

炸麵。這是你本人開的嗎?

喵ܤ。不是!

炸麵。你過去這兩個月有遺失證件嗎?

喵ܤ。迷有!

炸麵。那你有在這兩間銀行開過戶嗎?

喵ܤ。迷有!小喵ܤ迷有戶口(窮的勒QQ)

炸麵。你的住址XXXXXXXXXXXXXXXXXX

   這是你家住址嗎?

喵ܤ。不是!我住台北。。。

炸麵。那你之前有住過那裡嗎?

喵ܤ。迷有!我住台北。。。

炸麵。你的身分證號OOOOOOOOOO

   住址XXXXXXXXXXXXXX

   醬對嗎?

喵ܤ。認真接龍中。。。。

炸麵。的身分證號OOOOOOOOOO

   住址XXXXXXXXXXXXXX

   你的資料對嗎?

喵ܤ。好像不對。(我不是說嚕我住台北咪?)

炸麵。那我剛剛念的時候你怎密不出聲?

喵ܤ。誰知道你是不是詐騙集團啊!?(兇屁屁喔!=   =)

炸麵。我們有來電顯示怎麼會是詐騙集團。

喵ܤ。現在詐騙集團都醬啊。。。。

炸麵。不想講沒關係。讓我查到你就完了。

喵ܤ。那你去。。。。。

 

。。。。

 

 

謀勒貓

 

。小喵ܤ我還迷講完耶。

 

那你去查啊!查的到幹嘛來問我!

 

 

。。現在炸麵集團都醬謀勒貓的嗎??

生氣!!

 

 

 

喵ܤ上網找嚕一下

。。這估電話很有名耶!!

。就忍不住嗨嚕一下~"~

 

 

只是

他的口氣真的很兇耶。。

。。偽裝警察還理直氣壯

台灣狗以外加念稿不通順

一直重複問話愛鬼打牆。

 

 

。。不專業。。

 

 

就。

。。當喇賽賽嚕。

。雖然他的咄咄逼人挺有威脅性的。

可是。小喵ܤ是被嚇大的。。

不怕的啦!!

 

 

啊是被啥密嚇大的!?

=囗=

 

 

 

 

。。我也不知道。。

從小就消笑嚕。。。

。。哇系消喵ܤ。。

 

 

 

 

反正。。

~~大家小心嚕~~

。。可以想辦法整數他

可是怎密樣也不要說太多自己的事嚕~

 

 

反正。。

 

那你去查啊!查的到幹嘛來問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