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ܤ的啊素絲。。

。。今年八月就滿五歲嚕。。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他已經有。。日漸衰老的跡象嚕。。。

 

 

 

其實。。

。喵ܤ一直都不是很想把他換掉的。。

因為。

 

 

1。他陪喵ܤ很久嚕。他懂喵ܤ的。。。

2。喵ܤ需要一點勇氣。。去領出一咕月的薪水。。

3。一直迷有找到喵ܤ喜歡的新筆電。。


只是。。

。他上次嚇到喵ܤ嚕。。

 

無預警的關機。。

。。接著power鍵無作用。。

 

 

Q囗Q

 

 

怎密辦~~~~~~~!!!!

 

。。然後。

他忽然又可以開機嚕。。。

 

 

所以喵ܤ開始物色新筆電嚕~"~

 

。。。喵ܤ想要的。。。

。。圓圓的

。粉紅的。

輕盈的。。

。敏捷的。

 

9903221-011.png

。新筆電。

 

 


喵ܤ的新筆電要長像醬的。。

XDDDD

 

 

 

 

記得。

 

 

兩年前。。

喵ܤ說。我要我的阿素斯陪我很久。。

 

三年前

。喵ܤ說。誰敢搶我的阿素斯。我就跟他拼嚕!!!

 

。。四年前

喵ܤ說。我有筆電嚕!是圓的~好開心~*

 

 

只是。。去年開始。。

。喵ܤ。快一點唷。喵ܤ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唉~

是不是付出一切後。

。最後。。就只有換來不耐煩?

 

 

忽然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嚕。。。。

Q______Q

 

 

 

時間在走呀~~

。我棉不知不覺的變嚕~

。。人。事。物。也偷偷的在變嚕。。

 

 

 

。。心酸。。

 

 

 

我會對你好一點。。

。也請你務必一定要撐下去。。。

直到。

。喵ܤ找到我的。。。

 

 

 

 

 

有看到9903221-011.png

。。一定要跟喵ܤ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