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

。大概。

 

發生在一個月前吧。。。

 

 

 

喵ܤ跟號呆熊跑去高雄玩嚕

 

((喔~原來是篇過期的遊記..........

XDD

 

 

是的!!!

喵ܤ也不知道怎密會拖到這時候才寫

。總之有很多的因為所以

 

~//////~

 

 

 

事情的經過是醬的。。

 

 

 

那一天

喵ܤ跟阿爸說。

 

ܤ。。阿爸。喵ܤ跟熊想出去玩。

阿爸。喔~後啊!!

喵ܤ。。要過夜的那一種喔~~~

阿爸。後啊!!阿貝企豆??

喵ܤ。。高雄。。。。。

 

 

然後我棉就出花嚕XDD

 

 

 

。。第一天。。

火車。自助新村。85大樓。真愛碼頭。渡輪。旗津海灘。夢時代。六合夜市。城市光廊。睡覺

。。第二天。。

西子灣。英國打狗領事館。火車。台南。小吃亂吃。回家

 

 

口恩!

這是當初計劃的行程。。。

 

 

。。然後

。後來。

就變。。

 

。。第一天。。

火車。蓮潭龍虎塔。自助新村。85大樓。真愛碼頭。渡輪。旗津海灘。西子灣。夢時代。六合夜市。睡覺

。。第二天。。

城市光廊。麥當當早餐。85大樓收攤。火車。台南。午餐。成大校園。星巴克咖啡。晚餐的小吃。回家

 

 

1000617-01.png  

。行程。

 

 

 

我棉很努力按行程走嚕。

。可是總會有驚喜的意外發生。。

 

然後

 

喵ܤ跟號呆熊發現。

。。我棉不會按原路走回去的。。。

 

因為。旅程總是充滿不可預料的一切。。。

 

 

 

1。google map上標示的自助新村不是我棉要去的自助新村

 

喵ܤ跟熊在同一條路上來來回回走了三次

。。。走到路旁的那一隻狗

 

都懶得對我棉汪汪汪了。

 

。。後來是出動友人贊助的HTC

才成功到達目的地的

 

 

2。旗津島上的渡輪。不是每一隻都可以到真愛碼頭的。。

 

號呆熊跟起消喵ܤ在沙灘採完沙後回到港口

。。。發現有一隻渡輪正要出港

。阿我棉就咚咚咚上船嚕

 

然後渡輪咕嚕嚕開動嚕。。。

 

大迴轉之後。

。。他停在對岸嚕!!!!!!!!

@"@

 

啥蜜鬼!?我棉到嚕對岸!?

 

 

號呆熊。難怪他剛剛說投30塊就好~

消喵ܤ。。啥蜜!!??30??我丟40耶!!了去!!那我棉現在要賴在船上不下去嗎??

號呆熊。要做啥蜜?

消喵ܤ。等他把我棉送回對岸阿~~~

 

後來。

。。船夫跟我棉說。你都過來嚕。

就坐公車吧~~比較快!!!

 

 

疑。。。。。

。。原來我棉回到台灣本島嚕。。。。

 

 

 

3。管他這裡是哪裡。有捷運就好了。。。

 

就醬~我棉意外來到。。

。傳說中的西子灣??

 

這不是明天的行程嗎??

 

喵ܤ。。ㄟ~熊!!那你明天還要來這嗎??

熊。。不要好了。我棉去別的地方。。。。

喵ܤ。。好吧。那我棉要趕快到夢時代。要搭喵桃車廂看夕陽!!!

 

 

然後。我棉搭上公車。

然後。我棉錯過西子灣捷運站。。

 

=囗=|||

 

你說你說~為啥蜜公車站名不能寫捷運站?!??

 

。。有嚕錯過的經驗後

 

喵ܤ中途看到捷運站就拉著號呆熊。。。

 

喵ܤ。。走~~

熊。。去哪?

喵ܤ。。下車!

熊。。現在?這裡是哪裡?????

 

管他是哪裡~有捷運就不會迷路啦!!!

 

。。噢~消喵ܤ我好聰明!!!

 

((聰明會坐錯渡輪嗎??????XDD

 

 

4。摩天輪真的比較適合看夕陽。。

 

我棉咚咚咚到嚕夢時代。。

。太陽已經下海嚕。。。

 

我棉很幸運的搭上粉紅美樂蒂車廂。

 

。。發現

。燈光昏暗根本沒辦法拍美美照。。((淚))

 

 

 

5。六合夜市非常短

 

好吧~這不能怪別人

。是我棉功課沒做好。。。

 

反正。走一天也累嚕。

 

XDDD

 

 

6。要保留一點體力給第二天

 

因為第一天的意外

。。。我棉決定不去西子灣嚕

。所以去逛嚕第一天迷有去的城市光廊喵一喵

 

還真迷有啥蜜特別的

XDDD

 

 

在麥當當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出發到台南嚕

 

。。在迷有交通工具的情況下

 

喵ܤ跟熊一點也不想走路

 

就醬浪費嚕第二天。。。

XDDDD

 

 

 

 

噢~對!!

 

我棉再到六合夜市前發生嚕一件事。。。

 

。又餓又渴的一隻喵ܤ跟一隻熊

走出捷運站之後。。正在思考往哪邊走的同時

 

發現嚕一估地圖板板  ---好貼心

 

他說。夜市在直直走的第二個路口。。

 

 

。。然後我棉一邊計劃著要吃啥蜜

一邊咚咚咚走在喜餅街上。。。

 

 

經過嚕2-3估路口。。

依舊迷有夜市的氣氛。。

 

等紅綠燈的時候

。。路口出現嚕一估地圖版版  ---好貼心

 

按照喵ܤ的理解。。

。我棉剛剛走錯邊嚕。。

 

 

拿出友情贊助的指南針

 

。。喵ܤ跟號呆熊說要往哪邊走。

 

 

結果

 

號呆熊不屑的看著喵ܤ跟指南針。。

 

 

熊。。ㄟ!!你的針放錯邊嚕啦!!!

喵ܤ。啥蜜~就醬啊~~

熊。。人家地圖上的指南針是放這方向耶!!!!

喵ܤ。指南針只會指一個方向。。。=    ="

 


 

 

1000617-02.png  

。指南針。

 

 

嗯。。喵ܤ相信號呆熊是餓昏了!!

 

應該不是真的號呆吧!??

 

 

指南針方向可以改~

。。那跟你直接放一隻竹筷子上去有啥蜜不一樣!?

 

It's my way!!!!

 

~"~

 

 

結論。。

 

。高雄好熱。台南也好熱!!!    ~"~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囗@

。。百貨公司可以幫忙顧行李  XDD

指南針其實很實用。。   ~/////~

 

 

 

下次目標。。

。喵ܤ要彳重亍墾的丁!!!!!

 

 

 

 

 

特別感謝

 

友情贊助HTC+指南針 -->這很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