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講話

所以我害怕遇到搞威的人

 

我不喜歡講話

所以我害怕見過幾次面的陌生人跟我裝熟

 

可是

偏偏我的工作就是要跟陌生人講話

 

 

所以我學會看人臉色

對於心不在焉的陌生人

努力過釋放善意過後依然被冷眼對待

我會放棄我的話題

結束這又臭又長的對話

 

 

因為我知道

 

對一個沒有心的人唱歌

即使你唱的在好聽

在他聽來只是在放屁

 

不結束

 

就是一個又臭又長的屁

 

 

當下只想逃離現場

一點兒共鳴也沒有

 

 

 

眼神無焦

呵欠連連

左顧右盼

 

 

請停止放屁

 

放對方去呼吸點新鮮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