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ܤ好嚕~

 

花嚕兩咕一大早

。。喵ܤ終於好嚕。。。

>///////<

 

 

嗯。

駕照啦

XD

 

 

那天。

。。一大早到駕訓班集合。

被遊覽車送到監理所。

場裡烤了筆試

 

 

在進場前。

。駕訓班把我棉的報考資料發給我棉。。

。。。說要在進考場時給考官的

喵ܤ在資料裡看到一張粉紅的紙。。

 

 

 

 

 

991111-01.png 

。開心。

 

喔~~

。他先把駕照印給我棉看嚕咪???

醬有引誘我棉烤好筆試的效果咪???

 

 

跟號呆熊手足舞蹈後。

。。發現

 

這只是

。。。。

 

 

~"~

 

 

。。他會在發駕照的時候一起給喵ܤ嗎?????

他是粉紅色的耶!!!

 

 

 

對。。。

。昨天陸烤

((感覺有好吃))

 

 

教練在集合的時候

。。跟我棉做嚕很多最後的交代。

還有那咕烤前注意事項。

還有那咕路考順序。。

 

 

教練這次有三台車參加路考。

。。兩台手排。一台自排。

 

大家按車號順序排開後。

。只有喵ܤ跟號呆熊兩隻女生考手排。。

 

難怪教練對我棉的印象好像比較深。。。。

 

排在喵ܤ前面的大哥還問喵ܤ

 

2號車大哥。。啊妳怎密會考手排??妳不是應該考自排就好嚕?

2號車消喵ܤ。就想不開咩~~~又迷有人規定女生不能考手排~= 3 =

 

 

XDDDD

 

迷有拉~喵ܤ歐北共的>"<

。。林消喵ܤ是很有禮貌的。。。。

 

991111-04.png 

。最後的交代。

 

 

然後。

。排在喵ܤ後面的那咕男生。。

他臨時換車嚕。。

 

他說他喜歡7號車。。。

 

 

可惡!!!

。。你怎密可以嫌棄2號車!???

喵ܤ跟他共度嚕很多第一次耶!!!!

。有多蜜多的難得經驗。。。。。。

 

你懂不懂??

 

 

 

 

好吧

喵ܤ好像太投入嚕XD

 

 

然後。。

。。等嚕好久。

才等到考官來。。

。等嚕好久。。

才等到喵ܤ上車。

 

然後。

。喵ܤ上坡終於不下滑嚕。。

只是差一點點衝過頭>//////<

 

如果真的衝過去。。 

考官會三條線吧。。。= =|||

。。然後

教練會一團線吧。。@"@!!!!

然後。。

林消喵ܤ會哭很大聲。。

。。號呆熊都過嚕我怎密可以#X$&O(!#@*

 

XDD

 

 

 

好吧。

雖然路程驚險刺激

。。但是。

喵ܤ還是有給他。

 

 

 

 

超感動的!!!!!

 

 

回到終點看到教練的那一刻

。。好想跟2號車一起衝過去給他抱一下。。。

 

ㄜ。。

 

那好像會壓扁。。。。。

 

 

 

 

XDDD

 

 

 

 

然後。。

。我棉的

。。2號車-1號選手

。。7號車-1號選手

 

 

掛點嚕~"~

 

 

也就是說。。

教練今天還要繼續看他棉練車

 

XDDD

 

你棉看~

誰說女生不能考手排車??? ˋ ˇ ˊ

 

 

 

 

口恩

晚上要去領駕照。。

。開心~

 

991111-03.png 

。駕照。

 

 

那。。。。

喵ܤ啥蜜時候才會正式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