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咕人。

。跟喵ܤ說。。

 

 

你知道嗎?這裡很多人都想害我~

 

 

喵ܤ也在這裡耶。。。。

 

他們都眼睛瞪很大的看著我做事。。

 

 

喵ܤ的目啾也不小。。

。喵ܤ也正在看著你。。。

 

 

 

。像那個誰誰誰。看他平常笑嘻嘻的。

可是。你看。。他給我這什麼東西?

分明是想要在那邊看戲。。

 

 

 

 

o囗o|||

原來。。這不是好意?????

 

 

。。忽然驚覺。

或許。哪一天。

 

林消喵ܤ會變成他嘴裡的主角。。

 

 

 

你看那個林消喵ܤ看起來溫溫弱弱。。

。其實腦子裡都在想著怎麼幫別人害我。。

 

((幻想中))

 

嗯。。

。這不是喵ܤ可以理解的。。

 

 

妄想世界

 

 

或許。

。是喵ܤ太一廂情願的相信人是善良的吧。。

總是在一堆不合邏輯的OOXX之後。。

才會發現其實自己對別人讓步很多。

 

 

 

這種想法很要不得啊!!

。。人要有善念啊!!

 

 

對對對

。。要心存善念!!!!

 

 

你看我雖然每天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但是我從沒有想過要去害人。。

他這樣就是邪惡啦!!思想有問題!!!

 

 

 

善念。。善念。。。。

。。一直認為別人有惡念

那。。

你的心裡還有善念嗎???

 

 

 

 

 

 

這世界。。

。有很多因為

不是喵ܤ所經歷的。看到的。。

 

。。也因此。。

有很多你的所以

不是喵ܤ可以理解的。認同的。。

 

 

 

試圖多說些啥蜜。。

。去說服這一切不是那蜜的黑暗。。

 

但是。。

喵ܤ最後還是選擇

。。沉默。。

 

 

 

 

這不是營養豬可以理解的世界。。

。這不是營養喵ܤ可以改變的世界

 

 

 

 

這不是林消喵ܤ所以為的那咕

 

 

善念。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